close
恍恍惚惚又過了17號了.
看著前幾年寫下的生日網誌.
好吧! 今年也是一個很棒的一天.
當然還是做個紀念囉!

謝謝你的卡片.
當然很喜歡啊!
恩! 我們一起加油吧!

哈! 謝謝社長的聖誕千斤!!!
好一個千斤呀!
還有社長娘親的祝福 ~ 感恩

嚇到我的月亮小姐~
真是辛苦你了.
又讓你破費了.
當然也很謝謝囉~

唉唷~小雅雅也是....
好像綿羊的白色毛波斯頓蛋糕.
嘻...害羞了...謝你唷...先生!!!
真是越來越帥哩!

當然也謝謝妹妹們 ~
還記得吼....

也謝謝大家~
一樣平凡的日子.
卻記得祝福我. 謝謝~

還有一個離奇的西瓜.......
直到下班......
依然令人百思不得其解.

直到19號.竟然又獲得兩份禮物.
過都過了說~ 38啦 ! 哈 ! 哈 !
謝謝李小牌
哈哈 ~ 好好笑....我手開始痛了.~_~\\\
還有姐姐....謝謝你....我會努力完成的.阿哩阿多 ~
不好意思唷~ 昨晚竟然還因為我睡了.
所以很大牌的沒下樓....嘻

再一次謝謝大家
還有face book 太強了.
太多人知道了......害羞^_|||

竟然還有最後....
20號的這天....收到遠從台北寄來的卡片.
謝謝妳....飄...太感動的.
期帶你們回來唷!
一起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干 の 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