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
作詞:姚謙 作曲:伍思凱 編曲:伍思凱 

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 
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 
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 
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 
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
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 
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
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 
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
至今我仍深深感動 
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 
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
至今我仍深深感動 
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(變)開闊
 

今天剛好聽到廣播裡的這首歌.其實慢慢的有點捨不得了.
原以為不過如此. 來去如風.
到了今年,班上一起的事情變多了,大家相處也多一點. 
花了這麼久的時間,跟週遭的朋友,環境真的熟了.
但~也快畢業了. 
其實有時候的任性就是一點點的依賴,因為相信所以願意依賴. 
也真的謝謝你們.成全我. 真的謝謝你們的幫忙. 感動在心啦! 唉呦 ~_~
對於,上班,真的也是要感謝這個環境和店長.副店給的自由. 
上班有時候像在渡假. 雖然,有時候有些事我也想抱怨. 
但心裡最後還是都滿心感謝的. 
店裡的各位不管男女老幼大家都好像一家人了.
還真的很捨不得.謝謝你們的陪伴.

我想能在我最珍惜.最習慣.最感謝的時候, 走了.
也許可以記得這裡很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干 の 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